即日开始 来石务工创业人员 可免费游泉州
时间:2024-02-06 16:09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外来务工创业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如约而至啦!记者日前从市总工会获悉,2月5日(农历十二月廿六)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期间,泉州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这意味着,即日起,石狮市外来务工人员(非泉州籍人员)可享受免费游览泉州景点待遇。
  据了解,每年春节期间,泉州市总工会都会联合泉州市文旅局、泉州市民宗局和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共同开展外来务工创业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活动期间,在泉务工创业的非泉州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工会会员证(“泉工惠”服务卡)或工会介绍信,即可在景区登记参加此次免费游泉州活动。石狮各用人单位也可依托工会集体,组织来石务工人员开展“免费游”活动。免费游景区包括泉州市直各相关部门所辖的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清源山主景区、灵山景区)、清净寺等景区,但景点内设置的其他收费项目不在免费范围之内。
  自2006年首期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启动以来,此项活动已陪伴超过300多万人次的留泉过年职工度过温馨幸福年,深受广大来泉务工人员的欢迎,成为泉州改善用工软环境的一大品牌。每年,石狮市总工会也会加大该活动宣传力度,鼓励各用人单位组织职工“免费游”泉州。今年,该项活动也被列入“有你才有福·我在石狮过大年”系列活动,让留石过年的职工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浓浓暖意,进一步助力石狮经济发展开工稳、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