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马兰花创业培训
时间:2023-05-31 15:28 浏览量:

  办理条件:属地人社部门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确定的“马兰花创业培训”机构,按人社部颁布的“马兰花创业培训”标准,对年满16周岁,进行过实名制登记的有创业要求和培训意愿的城乡各类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中高职院校、技工院校)开展规范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补贴对象:属地人社部门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确定的“马兰花创业培训”机构。

  补助标准:马兰花创业培训2000元/人。

  办理流程: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登录“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注册系统账号,提交培训方案申报、培训过程管理、培训考核、培训证书发放、培训资料报送、培训后续跟踪服务材料报送、培训补贴申请、补贴人员花名册→受理审核→公示→人社部门兑付。

  文件依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职业培训补贴申请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116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进2023年马兰花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3]11号)、《关于推进2023年马兰花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3]24号)。

  业务股室:石狮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培训股

  申报地址:石狮市金盛路人力资源大厦4楼

  联系方式:0595-8873755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