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救助】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拟发放企业名单(第二批)的公示
时间:2023-10-07 18:19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支持企业员工留泉返泉的十三条措施的通知》(泉政办明传〔2022〕61号)的文件精神,“对经当地工信部门认定,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减员率不高于2021年末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2023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2023年1月份用电量不低于2022年12月份的70%)的重点企业(规上工业企业),按该企业参加失业保险职工数1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奖补金额最高不超过15万元”。经审核石狮市鸿峰环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符合申请条件,拟发放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金额共计14.9万元。为保证发放程序公开公正,保障就业专项资金安全,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2023年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0月13日

  投诉电话(正常上班时间):0595-88712495

  来信来访地址: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股

 

  附件:2023年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拟发放企业名单(第二批)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