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7-1000-2020-00032
    • 发布机构:石狮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07
    • 标题:石狮市教育局关于表扬“2020年石狮市优秀园丁”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教人〔2020〕81号
    • 发布日期:2020-09-14
    石狮市教育局关于表扬“2020年石狮市优秀园丁”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10:21

    市教育系统各学校:

      我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坚定的教育理想信念、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用真挚的爱生之心,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涌现出了一批献身教育,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教学、科研成绩显著,教学效果良好的优秀教师,为全市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做出重要贡献。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实施实素质教育,营造树立先进,表扬先进,激励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经研究,决定表扬余承炎等101名同志“2020年石狮市优秀园丁”。

      希望此次受表扬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在师德育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表彰的优秀园丁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教育、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勇于探索、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石狮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石狮市优秀园丁”名单 

      石狮市教育局

      2020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