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01-0100-2023-00016
    • 主题分类:机构设置
    • 发布机构:石狮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3-23
    • 标题: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政综〔2023〕16号
    • 发布日期:2023-04-10
    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的通知
    时间:2023-04-10 16:08

    市委编办、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根据2023年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精神以及《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合作协议》签订的有关条款,经研究,同意设立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为隶属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的非营利性事业单位,不定级别、不定编制,实行全员聘任制。

      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主要职责:促进石狮数字产业发展,开展数字技术研发与推广;数字技术咨询、培训、讲座、会议、数字技术合作与转让、数字技术服务;数字技术人才的培养与引进;数字企业孵化与引进、数字成果的开发、转让;数字金融产品与模式的开发及推广;政府或企业数字经济相关咨询、行业报告等。

      请市委编办、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协助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手续。

      石狮市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