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遴选2022年度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预包装食品抽检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2-05-27 17:41 浏览量:

   经研究决定,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2022年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预包装食品安全抽检,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承担此项目的抽检机构,将从参与2022年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采购项目中“生产及小作坊环节和流通环节食品监督抽检项目”竞标的第三方检测公司中进行遴选,根据参与该项目竞标评审综合得分排名先后,择优选择3家有意向的检测服务机构作为合作单位,以轮流方式安排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抽检,同时要求被选抽检单位应满足以下条款:

  1、接到抽检任务后,应在24小时内组织抽检小组,赴指定区域实施抽样检验。 

  2、抽检的食品应在预包装食品供货商申报的仓储场所内随机取样,抽样过程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应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国家相关标准进行项目检测、出具检测结果(含产品标注企业标准的),并在接收抽检样品10日内出具检测结论报告。 

  为更好完成2022年度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预包装食品抽检工作,欢迎有意向的检测机构积极报名参与本次遴选活动。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