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湖滨街道市场监管所约谈电梯使用、维保单位,要求加快整改,消除隐患!
时间:2023-01-10 16:27 浏览量:

  12月22日,湖滨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通报辖区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约谈抽查不合格电梯的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分析电梯维保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督促有关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升电梯使用安全。 

  记者获悉,今年,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市在用乘客电梯、自动扶梯的维护保养与运行质量开展监督抽查,共抽查电梯200台,有效反映出我市电梯维护保养的整体质量水平,排查出部分电梯安全隐患。 

  针对辖区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湖滨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采取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后续,市场监管部门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整治“有案必查、查案必严”的精神,针对性的开展“回头看”检查,从严从重打击安全隐患问题超期未整改、拒不整改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隐患治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