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电梯维护保养与运行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时间:2023-03-15 11:2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电梯安全管理条例》,根据《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电梯维护保养与运行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闽市监特安〔202289号)有关要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了2022年全省电梯维护保养与运行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此次监督抽查覆盖不同品牌制造单位、不同维保单位、不同分布区域的在用电梯7293台,包括乘客电梯6882台、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411台。
  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抽查存在不合格项的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及维保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并书面反馈整改结果,强化隐患闭环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乘梯安全。同时,省市场监管局对监督抽查结果为较差等级或抽查发现电梯存在严重事故隐患的维保单位及其授权的制造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
  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电梯维护保养与运行质量提升,现将2022年电梯监督抽查结果为较差等级的50家维保单位和发现存在严重事故隐患的28台电梯向社会公布。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5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