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4-01-15 17:10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职业培训补贴申请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116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的通知》(泉财社〔2019〕318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第一批重点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泉人社文〔2021〕45号)等文件,现对我市2023年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拟发放名单予以公示。

  石狮市山惠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九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就业技能培训班、石狮市餐启航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一期西式面点师就业技能培训班,经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审核,培训实施过程合规,符合补贴条件人员482人,拟补贴金额共计31.33万元(拨付个人)。为保证发放程序公开公正,保障就业补助资金安全,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2023年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5日至2024年1月19日

  监督电话:0595-88711461

  来访来电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接待股室: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

  来信来访地址:石狮市公务大厦2119室(邮政编码:362700)

 

  附件:2023年第二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拟发放名单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