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企业一次性吸纳(登记失业半年以上困难务工人员)就业补贴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10-11 16:08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疫情后困难务工人员权益保障八条措施的通知》(泉人社文〔2022146号)文件精神,“对企业吸纳登记失业半年以上困难务工人员就业且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在企业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失业保险的,按每人一个月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经市人社部门初审,共有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共10名员工符合申请资格,拟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19600元。为保证发放程序公开公正,保障就业补助资金安全,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2022年企业一次性吸纳(登记失业半年以上困难务工人员)就业补贴。 

  公示时间:20221011日至20221019 

  投诉电话(正常上班时间):0595-88712495 

  来信来访地址: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股 

      

  附件:2022年企业一次性吸纳(登记失业半年以上困难务工人员)就业补贴公示名单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