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泉州市级2021年马铃薯(含秋冬种和春种)规模种植项目种植面积核实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3-17 15:32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规模化种植马铃薯(含秋冬种和春种)项目的通知》(泉农综〔2021〕91号)文件精神,2022年3月15日,我局对福建省金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鸿山镇湖厝村鸿山路旁的马铃薯种植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现就核实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规模化种植马铃薯(含秋冬种和春种)项目

  实施主体:福建省金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法人:肖幼芽     联系人:林建和

  种植地址:鸿山镇湖厝村鸿山路旁

  种植作物:马铃薯     种植面积:20亩

  核实面积:20.3667亩   补助标准:每亩不超过200元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3月17日-2022年3月23日止,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我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反馈,以便调查核实。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市农业农村局将以该公示的种植面积数据作为申报2021年泉州级秋冬种马铃薯补助资金依据。

  地址:石狮市福辉路农业综合大楼

  电话:0595-88629925    邮箱:sssnzzx@163.com

 

 石狮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