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中央农业生产防灾救灾资金(渔业方向)发放的补充公示
时间:2024-02-01 15:27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生产防灾救灾资金(渔业方向)的通知》(泉财指标〔2023〕747号)精神,泉州市级下达我市368万元救灾补助资金,我局第一时间根据全市渔业受灾情况确定资金分配方案、通过党组会研究并公示。截至2023年底,已发放61户口养殖业主共计补助资金364.3万元。剩余资金重新进行测算并已党组会研究通过。

  现将石狮市2023年中央农业生产防灾救灾资金(渔业方向)发放名单进行公示(附后),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2月6日。凡对本公示内容(补助对象、受灾金额、补助金额等)存在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内向我局提出,我局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逾期无异议的,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发放中央农业生产防灾救灾资金(渔业方向)。

  联系地址:石狮市公务大厦704室。

  联系人:小陈,联系电话:8226822   监督电话:88712296

  

  附件:石狮市沿海各镇2023年中央农业生产防灾救灾资金(渔业方向)分配明细表

  

 

石狮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