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永宁镇石永路街头公园用地《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时间:2023-12-05 09:23 浏览量:
   申请人、利害关系人: 

  我局已受理石狮市石狮市永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提出的办理永宁镇石永路街头公园用地《选址意见书》的申请事项,根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现将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永宁镇石永路街头公园用地 

  建设单位:石狮市石狮市永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 

  用地面积:9507平方米 

      附件:用地图  

  本公示期限从2023年12月5日上午至2023年12月13日上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限内以署名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逾期未递交听证申请,也未递交陈述、申辩意见的,视为放弃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我局将终止听证程序,并依法作出许可决定。 

  联系电话:059583051227 

  受理地点: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自然资源局窗口 

                            石狮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