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度石结构房屋改造工作情况通报
时间:2020-01-06 15:10 浏览量:

  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现将各镇(街道)2019年度石结构房屋改造情况和有关要求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全市年度完成石结构房屋改造审批1098宗,涉及石结构房屋建筑面积30.8095万㎡;实际拆除房屋1031宗,涉及石结构房屋建筑面积28.6713万㎡(详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1.请各镇(街道)抓紧推进2018年泉州市第一、二批石结构房屋改造奖补项目的相关工作,尤其是要督促进度滞后的项目。对已达到补助资金拨付要求的,请及时与市石改办做好补助资金拨付工作对接。

  2.我市祥芝镇、鸿山镇、锦尚镇、永宁镇四镇位于抗震设防烈度8度及以上的地震高烈度设防区域,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进一步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通知》(建村〔2019〕83号)、省财政厅、住建厅《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含农房抗震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闽财建指〔2019〕47号)和泉州市住建局、财政局《关于实施2019年农房抗震改造试点的通知》(泉建村〔2019〕73号)精神,请上述四镇全力推进农房抗震改造试点工作,完成上级下达我市农房抗震改造2430户的总目标责任任务。

  

附件:石狮市石结构房屋改造进度表(2019年1-12月)

 

  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